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赫德能源科技

小型汽轮机,凝汽式汽轮机,背压式汽轮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小型汽轮机液压油过热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新闻中心
小型汽轮机液压油过热的原因及解决方法
发布时间:2021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小型汽轮机作为现在我们发电的主要设备,它其实跟普通的发电机是不一样的,它属于一种旋转式蒸汽动力装置,效率高且还能减少能源的浪费。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对其加入液压油,防止其过热带来一系列的问题。为了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,所以我们要及时的处理液压油过热的问题:
一、造成小型汽轮机液压油发热的原因
1、汽轮发电机散热器散热不正常,比如散热器堵塞,散热器有灰尘等。
2、可能是加的液压油油品不好。
二、解决方法
1、首先要检查下汽轮发电机散热器是否散热正常,要是散热器粘附了大量的灰尘,会导致散热不良,导致油温升高,所以要定期清洗散热器。
2、检查液压油质量是否合格,如果加入的油质量不合格的话,也会造成液压油过热。
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检查散热器的散热情况,以及检查油的质量情况,来解决汽轮发电机液压油过热这个问题。因此一定要及时更换液压油,另外在使用的时候需要通风散热。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gmstone.com.cn/hyzx/gsxw/show288.html